http://4033.tw.tranews.com/Show/images/News/74053_1.jpg

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

 

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的鋼琴大賽,我也去玩了一下。從報名到正式比賽的時間有點緊迫,建議有興趣參賽的朋友最好提早準備。比賽限時三分鐘,鈴聲一響就必需停止,有幾個參賽者才正要即興時,鈴聲就響了... 

 

這個比賽開放國內外的專業人士報名,不乏國外名校的爵士科班生、職業樂手、老師等參加。因此參賽者的水準上限很難估計,只能說有多少能耐就要想辦法在三分鐘內「發揮完畢」,炫技之餘仍要正確的「詮釋」曲子。

以下是我參賽的影片,由於準備時間有點趕,索性把平常演奏的曲目先搬出來,若想要得名,就略嫌「小品」了。下次比賽應該要用更「嚴謹」的態度編曲,最輕鬆的方式演奏。

 

 

     BTW,這次的評審團是由: 黃盟傑烏野薰曾增譯三位老師所組成,可惜他們主要是評分,不會有表演的

    這次優勝的選手能在音樂節期間演出,台灣難得有這樣水準的活動和比賽,大家有空一定要到場給他們支持喔!

    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-節目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