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      

 

音樂跟穿著一樣,是需要培養品味的。有許多父母相當熱愛Jazz,想當然爾也會希望讓家裡的小朋友能從小聽Jazz,不要只聽流行歌。

但是小孩子的口味本來就和大人不一樣,台灣能夠喜歡聽 herbie hancock  Mile Davis 的小朋友我相信一定不多(其實連大人也不多= =)

        

所以,今天要推薦一系列大人小孩都愛的 Kids Bossa. 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5101airshop/c/0000000248/

           

這系列的專輯都是由小孩或小小孩來配唱世界知名的曲目,並改成活潑輕鬆的Bossa Nova曲風,我覺得它的兒童定位相當精準,Bossa的編曲可愛風趣,正好可以讓小孩接受。但我相信它的市場有一大半都是大人喔!  因為這些童音配上Bossa Nova Guitar,真的讓工作繁忙的大人們瞬間置身在軟軟的草地上,晒著假日的陽光,作白日夢...., 超級舒服的!

從小聽豐富 tension的和聲及 upbeat多一點的節奏,相信小朋友有一天會自然地愛上Jazz! 培養出高尚的音樂品味喔!

 

推薦以下幾個「巨星」系列:

 

 Kids Reggae(雷鬼) - Michael Jackson 系列

Michael Covers  

試聽: 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5101airshop/xnss-10189/  

 

Kids Bossa - Stevie Wonder 系列

Stevie   

試聽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5101airshop/xnss-10198/

 

Kids Bossa - Beatles 系列 

Beatles  

試聽: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5101airshop/xnss-10202/

 

推薦其他幾首 !!

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 - Bossa版

 

ABC - Bossa版

 

You are not alone 

 

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

 

Over the rainbow

 

生日快樂歌 - Bossa 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azz bossa nova 小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