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是以超高畫質Full HD錄製,如果您的頻寬足夠,建議在播放後,選擇720p 720.JPG,並點選Full Screen圖示full.JPG ,以獲得最佳欣賞品質。

這個Blog總算開張了!  影片的製作真的是花了我很多心思,從買DV到學習剪輯,全是自己來,不過一回生二回熟,之後照著自訂的SOP,就能輕鬆生出影片了(笑)! 

還記得兩個月前,我在最嚴苛的景氣寒冬下,辭掉了園區的科技產業工作,回到了我熟悉的音樂領域來發展。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設備添購及影片籌劃,總算誕生了第一支影片。原本是要先從一般的Jazz Standard曲子下手的,但正好教會主日即將要彈到這首,就索興編了一下曲,不過處女秀就獻給了詩歌,也還滿開心的!

未來呢! 我在這裡演奏的曲子都是我的即興演奏或改編和聲後的曲子,在別的地方絕對聽不到!因為這些都是我的Original idea,當然也不會有譜這種東西。所以如果你們跟我要譜,我頂多是寫簡單的和絃譜(Leading Sheet)給你。因為,我的重點是想跟大家分享和聲改編,以及即興solo的樂趣,譜乃身外之物,可有可無,這樣才是真的在"玩音樂",不是嗎?所以,歡迎對即興演奏技巧、和聲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常來光臨喔!

 

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

 

舉手之勞-文章頂部按「讚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