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_117m_pe_side_1_gal.jpg

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

 

中秋節當天,我拜訪了三峽友人的家一趟,除了中秋節湊湊熱鬧外,還有一個主要的目的,就是去「參觀」「試琴」

參觀什麼呢?主要是屋主的「家」「收藏品」。在三峽的新建案常是政商名流投資置產的地方,因此房子本身充滿新穎的設計,但並不會過於奢華,而是舒適、低調的高尚品味,讓人真的很羨慕。

屋主提到,前呂副總統正好也住這裡。這讓我想起三年前的某一天,我在演奏時,突然廳內出現一堆保鏢,接著感覺有人貼近我身旁,回神一看,驚覺正對我的人竟是呂副總統。當時,不知是「悶鍋」看太多還怎樣,懷疑只是模仿秀, 因此漏彈了好幾拍,現在想起來仍覺得非常搞笑!

 

屋主的兒子曾任公仔設計師」,因此他家根本就是公仔博物館,光公仔的市值或許有破百萬也不一定。不過,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他們的另類收藏-Roland KR-17M數位平台鋼琴

Roland KR-17M售價是美金$20780,約台幣60~70萬。是我目前彈過最貴的Digital Grand Piano。這台琴除了有優異的功能和音色外,最讓我喜愛的是它的Speaker,由於數位平台鋼琴並非實體發聲,所以那偌大的三角音箱中,就藏著四個位置不同的70瓦喇叭,聲音細膩渾厚,足以發揮整台琴的效能。

於是,一試就彈了近一個小時,我也錄了影片分享給大家,今天先整理出以下兩首:

Night At Play

 

Thank you for the music- ABBA的名曲,也是媽媽咪呀(Mama Mia)的片尾曲

最後,朋友也拿了收藏的小提琴給我試拉,但小提琴已經很少練了,所以就不拿出來現醜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