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8203278590  
 
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

 

這幾年來,作過很多決定,其中最正確的之一,就是我創造了一個全程錄影搭配虛擬樂團的數位上課方式

以前教課後,還要常常接電話解答學生的作業到半夜,一直苦惱爵士課程要如何教才有效率?爵士和古典不同,爵士的譜只是架構,而非表現的本體。但即興的音符稍縱即逝,雖然樂理可相同,但呈現出來的差異很大,若把所有即興製成譜,又怕學生只會把它當古典鋼琴練

也就是這樣,後來我就規定,不管學生想不想錄影,我都堅持用空中攝影機幫他們全程錄影,這樣的確省了我不少重覆講解的時間!

後來要求所有學生搭配Band In A Box虛擬樂團練習後,學生就算彈的簡單也會好聽,更勇於即興,進步也更快了!

以下就是我上課錄影並搭配虛擬樂團的片段,分享給大家!

  

 

Misty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