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滿屋這部韓劇,無論是中文還韓文配音,在電視台上都已重播800遍了,因此在台灣擁有廣大的知名度,即使好幾個年頭過去,它的週邊商品及音樂,始終能在市場上熱銷,尤其是它的主題曲-命運,更是無孔不入的「入侵」你我的耳朵,不管是作成手機鈴聲,或在服飾店、夜市、餐廳等。沒錯,現在連Justin的網誌上都能聽到它! 沒聽過原曲的可以先點下圖觀看影片片頭。

 

  资料图片:韩剧《浪漫满屋》精彩剧照(3)

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

 

不過,一開始會想彈這首歌,也是因為之前客人點歌,但它實在是太"芭樂"了,所以彈了幾次,就覺得在這樣歐式風格的Loby裡演奏,有點跳Tone,所以有天玩著玩著,就索性彈起Walking Bass了。 

錄音的時候,正值農曆春節期間,忙著辦正事(打牌),雖然覺得可更流暢些,但即興的東西就是這樣,過去就算了。若真想聽還請直接來店裡吧! 至於教學,這次即興音階寫在影片裡了。而爵士音階的solo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傳授! 所以看不懂的人就去google一下吧!

 

 影片是以超高畫質Full HD錄製,如果您的頻寬足夠,建議在播放後,選擇720p 720.JPG,並點選Full Screen圖示full.JPG ,以獲得最佳欣賞品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