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

 

如果你不認識約書亞樂團,你可以先看以下影片、歌曲...  

 

從12年前高中時期,開始聽約書亞樂團的歌,到現在自己加入了約書亞,的確發現有很多地方不同了,像是團員、資源、設備、合作伙伴、舞台早已非同日而語。但這個樂團願意付代價,帶來教會音樂敬拜的改變與挑戰,可說是一直不變的信念。

 

談談我來這裡的改變吧!  從小我的個性跟我家人就天差地遠,常因講話頻率想法行為和別人不同而自責,甚至還會過度檢討。但在這裡我從團員們的生活和分享中,看到的是單純的「真實」。

的確,一個音樂人必須先接納自己的獨特性,才能學會欣賞別人。或許我們總是有豐富的情感、較大的脾氣、掉不完的眼淚、瘋狂的大笑、莫名的孤僻或人來瘋、完美主義、自我中心等。許多性格其實是好壞參半、可大可小,但唯有對真理認識並正確學習,加上音樂人彼此間的提醒仿效,才能熟練地運用它們,創作出影響、感動人的作品。

 

因此,從練團室中看來,這裡好像只是專業切磋、音樂人聚會。但在幾坪的空間內,我卻解決了多年的困惑,體會多方的自由。雖然難以描述,但我知道,至少在這裡,對音樂人的身心靈發展而言,是非常平衡有幫助的!  感謝神!

更多 約書亞樂團

官網 

無名Blog 

微博 

Facebook 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約書亞樂團囉!  也希望它的音樂能帶給你希望與感動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