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胖

歡迎參觀Justin的 黑味爵士-鋼琴影音學習網   黑味爵士FB粉絲頁     

今天的文章先打個廣告,上面這隻發福的麥當勞叔叔叫作「麥胖」,是我演奏的Roland KR-17M的主人所收藏的,由於他們家的公仔實在是多到放不下了,只好割愛一些珍藏給喜歡的朋友喔(包括我個人很愛的這隻麥肥)!  由於朋友對公仔非常的執著,所以每隻都保存的像新的一樣,盒子的邊角還很「銳利」,要小心!  現在公仔放在他妹妹的露天賣場-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!       

 

言歸正傳,今天整理出上次在三峽試琴彈的其中兩首歌。

1. Autumn Story-秋天的故事

這首是創作的小品,日前曾以MV的版本發過文了,有興趣的可以點選看【創作】Autumn Story -秋天的故事MV-鋼琴日記 - 作曲小技巧分享

演奏是種當下的直覺,也可以說是從「旋律的記憶」和「樂理應用」而來的,因此每次的詮釋都不同,因此即使有不滿意的地方也不再修正了,算是種生活記錄吧!

 

2. T-Square-PIAGGIA DI CAPRI
這首曲子的原曲帶有拉丁的風格,但我一直找不到它完整的譜,因此彈奏它是憑藉聽CD的印象,可能跟原曲會有不少差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fla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